首 页 > 新闻>>社会>> >>正文

15楼窗边男子深夜欲轻生 民警果敢上前救人

2021-05-11 13:11:56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日前,崇川公安分局任港派出所民警果断行动,救下一名欲跳楼轻生男子。

4月28日晚11时30分许,任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辖区某小区有男子因情感纠纷欲跳楼轻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救助。到达后发现,男子已站在15楼的窗边,窗户大开,见到民警后情绪更为激动,竟将一条腿伸出窗外,稍有不慎便有坠楼危险。

民警沉着冷静,抓住时机果敢上前抱住男子的腰部,不让他向外多探一寸,辅警和好心群众一同帮忙拖住男子。4人合力终将男子拖离窗户,排除险情。随后,民警将男子带回派出所。经一番耐心劝导,男子恢复理智,表示会爱惜生命、不再轻生,民警随后通知男子亲属将他接回。

记者张亮 通讯员吉婧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