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要闻>> >>正文

两大百亿级项目签约落户崇川

2021-05-12 15:05:38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昨天下午,崇川区举行重大项目签约活动,融创长江未来城、星河科创CBD两大百亿级项目签约落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惠民,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星河控股集团董事长黄楚龙等见证签约。

融创长江未来城项目计划总投资130亿元,将建设世界级冰雪娱乐综合体、一站式度假酒店、欢乐小镇、国际高端度假公寓等核心项目,打造南通主城区又一张闪亮的文旅名片。星河科创CBD项目计划总投资110亿元,将秉持产城融合、智慧共创、绿色生态的总体设计理念,规划建设集人工智能科创产业园、商务办公、邻里中心等于一体的产城综合体,打造具有标杆示范效应的科创CBD。两个项目建成后,将为任港湾和五龙汇城市副中心建设注入强劲动能,为促进主城区产业优化、产城融合和首位度提升提供强有力支撑。

项目签约前,徐惠民、王晖等会见了星河控股集团董事长黄楚龙一行。在介绍了南通经济社会情况后,徐惠民说,随着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深入实施,南通发展迎来历史性机遇,正加快全方位融入苏南、全方位对接上海、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长三角一体化沪苏通核心三角强支点城市。南通欢迎综合实力强、产业导入能力强、项目运营能力强的企业参与城市开发建设,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希望星河集团发挥自身优势,扎实做好科创载体建设,积极导入新产业、新业态,实现发展互利共赢。

市领导刘浩、姜东,市政府秘书长凌屹参加活动。

记者 朱文君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