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民生>> >>正文

“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举行 南通报业加强全媒体采编队伍建设

2021-05-12 15:07:10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昨天下午,南通日报社(集团)近40名年轻记者与23位指导老师正式结为师徒。据介绍,南通报业也将以此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媒体融合发展,加强全媒体采编队伍建设,通过“学品德、学业务、学作风”,努力实现“一年引进门,三年成骨干,五年挑大梁”的目标。

作为南通日报社(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南通日报》创刊8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此次举办的“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暨《郑槱年纪念文集》读后感分享交流会,旨在充分发挥报社(集团)业务骨干“传帮带”作用,促进青年员工更好传承弘扬南通报业优良传统和报人优秀品质,加速培养、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高素质新闻人才队伍。

当天,在庄严而温暖的结对仪式上,青蓝双方签订师徒结对协议,徒弟向师父深鞠一躬并递上《青蓝帖》,表达对师父的敬意与感恩;师父也以笔相赠,对徒弟的发展寄予厚望,鼓励年轻记者们用好手中的笔,记录时代风云、讲好南通故事。 记者 李彤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