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2021-04-17 11:05:41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张烨)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在大生集团举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出席活动并带领人大机关县处级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庄中秋一行参观了大生厂史陈列室和党建活动室等,认真聆听讲解,接受思想洗礼,重温了南通第一个党组织——中共南通独立支部建立、大生纱厂历史发展沿革、工人运动等红色历史。站在中共南通独立支部纪念碑前,庄中秋带领党员们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随后,一起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激荡回响的宣誓声催人奋进、鼓舞人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遗志,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矢志不渝奋斗,以更加积极有为的姿态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地落实,在助力南通勇当排头兵、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凝心聚力、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率先垂范,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人大的职责工作结合起来,综合采用辅导讲座、专题研讨、现场教学、主题活动等方式,把省、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重点内容、工作安排落细落实,努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出席活动,秘书长杨扬主持活动。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