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民生>> >>正文

因336省道全封闭施工 6条公交线路改道运行

2021-03-23 10:53:58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严春花 俞慧娟 通讯员崔红雨)记者昨天从南通飞鹤公交公司获悉,因336省道(南通开发区界至S223石江公路)全封闭施工,即日起,南通飞鹤公交下列线路将改道运行:

619路:当前线路行驶至东方大道336省道口时,经东方大道、瑞兴路至张江路恢复原线运行。现“竹行高架入口西、竹行高架入口东”临停站及原“张江路S336南”站点不再停靠。南兴往南通方向“薛家店”停靠站移至张江路瑞兴路口南约150米。

623路:当前线路行驶至东方大道336省道口时,经东方大道、振兴东路、竹林路至终点。现“竹行高架入口西、竹行高架入口东”临停站及原“张江路S336南、薛家店、竹行街办”站点不再停靠。

888路:原线行驶至星湖大道东方大道口时,经东方大道、瑞兴路、张江路、合欢路、玉兰路、梧桐路、223省道至336省道恢复原线运行。“竹行高架入口东、336省道枫杨路口”站点临时取消。海门往南通方向“336省道223省道口”停靠站移至交叉路口东约150米处。

889路:原线行驶至星湖大道东方大道口时,经东方大道、沿江公路至叠港路恢复原线运行。“竹行高架入口东、336省道枫杨路口、336省道223省道口、超限检测站”站点不再停靠。

公交58路:起点“狼山游客集散中心”、终点“川港公交回车场”不变;原线行驶至合欢路张江路口时,向南沿张江路—瑞兴路—东方大道—星湖大道至原线往返;暂不停靠S336“竹行高架入口西、竹行高架入口东”站点。

公交616路:起点“跃龙小苑”、终点“锡通园区公交回车场”不变;原线行驶至东方大道星湖大道路口时,向南沿东方大道—瑞兴路—张江路至原线往返。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