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社会>> >>正文

上不了新牌照竟然非法套牌 女子被罚五千并被没收号牌

2021-04-16 08:49:51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一名辽宁籍女子韩某,因其名下的一辆挂车长度受限上不了新牌照,竟“脑洞大开”使用套牌意欲蒙混过关。昨天记者了解到,违法行为人韩某被通州区公安局川港派出所依法处罚,民警对其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处以罚款5000元,同时,收缴其机动车号牌。

民警告诉记者,通州公安局川港派出所交通管理中队数日前接到一起报警,目击者声称在川姜镇叠石桥南海路、张謇塑像往西的集合桥桥上,两辆车头牌照为“浙A”与“苏F”开头的挂车,后车牌都使用了“辽J***挂”的牌照,显有异常。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民警分别对“浙A”和“苏F”重型半挂牵引车所牵引悬挂的“辽J***挂”重型低平板半挂车例行检查。

经查,“苏F”重型半挂牵引车所牵引悬挂的“辽J***挂”重型低平板半挂车车架号有明显的挫痕,并且经过磅和测量,其整备质量明显与行驶证上的数据不符,挂车的长度也明显超过行驶证上的长度数据,据此,民警发现该重型低平板半挂车有套牌嫌疑。

经询问调查,今年44岁的车主、辽宁女子韩某承认这两辆车都是她所有,因挂车长度限制上不了新牌照,便将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悬挂在该辆挂车上。

记者周朝晖 通讯员季婷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