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徐惠民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03-09 13:30:15 来源:

加强改进统战工作 凝心聚力画出最大同心圆

3月8日,市委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惠民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领导王晖、黄巍东、庄中秋、沈雷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统一战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统战工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有序推进中央社院南通教学基地、张謇企业家学院建设,各领域统战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市委统一要求,明确任务分工,狠抓责任落实,不断开创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要以更高站位把牢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讲好多党合作故事,不断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以更实举措抓好《条例》贯彻,深刻领会精髓要义,对标对表抓好落实,着力推动解决一批长期制约统战工作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推动全市统一战线事业行稳致远。要以更大作为助力改革发展,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大力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办好用好张謇企业家学院,引导支持各行各业统战成员在“十四五”发展新征程中积极作为、争作贡献。要以更优机制完善工作格局,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充分发挥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作用,着力健全领导体制、理顺工作机制,持续提升统战工作的组织推进水平,为南通勇当全省“两争一前列”排头兵贡献统战力量。

市政府副市长、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闻斌及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记者朱文君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