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要闻>> >>正文

南通千名机关干部代表参加“五山行”健步活动

2019-10-26 08:25:31 来源: 江海晚报网

本网讯 (记者卢兆欣 通讯员钱秀平)“山清水秀,绿树成荫,不愧是南通的‘城市绿肺’。”“这里成了城市生态客厅,也是市民休闲游憩的好去处。”昨天下午,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级机关工委和工会承办的市级机关“五山行”健步活动在狼山景区南门举行,来自20家市级机关部门的党员和工会会员代表近千人参加了活动(右图,丁晓春摄)。

“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讲话的精神主线和实践要求,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建设思想的高度凝练。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以精准思维着力解决生态环境短板,积极推进五山及沿江地区生态修复工作,统筹五山及沿江地区产业退、港口移、城市进、生态保,打好一个又一个生态攻坚战,形成了“水清,岸绿,景美,畅游”的城市中心新景观。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拍一路赞叹。近6公里的行程中,机关干部们精神饱满,纷纷挥舞着国旗,有的还拿出手机记录下身边的美景,大家用双脚丈量着五山地区的发展变化,用双眼感受着城市的日新月异。

据市级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组织健步行活动,就是让大家进一步感受十米见绿、百米见水、千米见园的绿色生态建设,引领全市人民分享南通创建狼山国家森林公园的生态红利,共同领略“近水可看长江,江上可揽五山”的游览体验,同时也引导大家更好地投身环境保护,共建绿色南通、美丽南通。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