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民生>> >>正文

慈善年会现场募集32.47万元 善款全部用于开展扶危济困等慈善救助项目

2021-01-31 10:57:29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考虑到疫情防控因素,29日晚,位于通州区先锋镇的南通黛圣婕家居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小型的慈善年会,现场募集善款32.47万元。记者昨天从南通市慈善总会了解到,所有善款将全部注入“黛圣婕慈善基金”,用于开展扶危助困等慈善救助项目。

“把慈善融入企业文化,是我们企业一以贯之的宗旨。”企业董事长戴敏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爱心无限、大爱无边”。当晚,公司仅员工捐款就达8.67万元,合作企业捐赠13.8万元。“作为南通民营企业家队伍中的一员,我个人再捐10万元,为爱心基金添砖加瓦。”

滴水成河,聚沙成塔。据介绍,“黛圣婕慈善基金”成立于2020年1月,初始基金10万元,此后,戴敏又发动企业员工和身边的企业家朋友参与捐赠,截至2020年年底,该基金累计到账33.97万元,参与了疫情防控、助困、助学、助老等慈善项目。黛圣婕公司还成立了志愿服务队,每位员工都是志愿服务队的一员,他们参与义卖,结对帮扶先锋镇30多户失独家庭,定期上门慰问,帮老人解决切实需求等,失独家庭的社会保险金及补充保险金均由“黛圣婕慈善基金”统一支付。

记者李彤 通讯员夏丽梅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