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民生>> >>正文

守护乘客安全出行 珍珠黄“的哥的姐”接种新冠肺炎疫苗

2021-01-31 10:57:29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29日下午,南通正式启动市区出租车行业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南通出租总公司第一批次近100名珍珠黄“的哥”“的姐”依约来到永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新冠疫苗。

在疫苗接种点,前来的“的哥”“的姐”在工作人员指引下,依次出示身份证明材料,填写相关登记信息,阅读注意事项,随后前往疫苗接种室接种新冠疫苗,并在留观室内留观30分钟。

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为确保市民乘客有一个安全、可靠的乘车环境,同时提高出租车从业人员的自我保护力度,南通出租车行业全面加强各类防控举措,持续构筑起“人、车、点”严密防线。

此次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首先以一线出租车驾驶员为主。作为首批接种单位,南通出租总公司前期开展了大量摸底调查,在充分听取驾驶员意愿的基础上,向每一名一线驾驶员发放《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精确掌握了接种人群信息。同时,公司上下全面加强组织和动员,积极宣传和普及疫苗接种相关知识,有序推进了疫苗接种工作。

根据防疫部门安排,此次出租车从业人员疫苗接种计划分为两个点位多批次进行,按照“应接尽接”要求,基本实现市区出租车从业人员全覆盖。

通讯员王爱祥 记者严春花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