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要闻>> >>正文

多部门突击检查餐饮场所油烟排放情况

2021-02-07 16:33:35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见习记者 李慧 记者 蒋娇娇)4日晚,根据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市城管局牵头组织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和市生态环境局,对市区部分餐饮场所油烟排放情况进行突击联合检查,并对存在问题进行行政执法。

位于中央商务区的中南城购物中心拥有几十家餐饮服务经营场所,联合督查组到达商场顶楼,用便携式油烟检测仪对餐饮店排出的油烟进行检测,发现一家烤肉店油烟浓度超过标准的2.0,达到3.86之高。崇川区城管局现场立即开具责令改正通知书。

“今天检查的大部分餐饮场所经营业主做到了安装油烟净化装置并定期清洗维护,确保了油烟达标排放。其中有三家油烟未达标排放的餐饮店,我们要求属地执法队跟踪督办整改。”市城管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二大队大队长张跃告诉记者,下一步市城管局将继续完善各区城管局油烟监测平台建设和技防功能运用,定期组织相关部门联合检查,严厉打击餐饮场所油烟严重超标排放及群众反复投诉污染环境的违法行为,实现“督查一片、整改一片、长效一片”,守住我们的蓝天白云。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