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社会>> >>正文

南通建立快速应对联动新机制 最大程度减轻灾害事故影响

2021-02-12 08:57:05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俞慧娟 通讯员黄琰)10日,市安委办印发《灾害事故快速应对联动机制(试行)》,进一步贯彻落实“快速隔离,科学处置,舆情管控,平稳善后”的应急处置要求,规范部门协调联动和强化舆情管控,高效快速应急处置灾害事故,最大程度减轻灾害事故造成的损害和影响。

《灾害事故快速应对联动机制(试行)》明确了机制建立的目的和适用范围;快速应急处置机构,工作机制与联络方式;规定成员单位的职责,应急处置工作流程,同时还强调了灾害事故报告的要求。

高效快速应急处置联动机制的出台,有利于各部门高效协调联动,最大限度控制事态发展,减少灾害和事故带来的损失,有助于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