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要闻>> >>正文

海安市:以一流的作风助力走在前列

2021-02-20 07:51:58 来源: 南通网

新的一年,我们将进一步提振精神、锤炼作风,创新实干、克难奋进,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提振精神再出发。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更加注重系统谋划,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争第一、百强排名进二十”,争当南通“两争一前列”排头兵。始终保持归零心态,以“翻篇姿态”再起航,积极攀登持续领先、全面领先的新高峰。全力以赴决胜开局,全力抓好2021年各项工作,力争GDP总量超1300亿元、增长7.5%;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超70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增长6.5%。

聚焦重点抓落实。坚定不移贯彻南通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坚持以国家创新型县市建设和省科技创新体制综合改革试点为引领,把海安科技创新的品牌擦得更亮、叫得更响。加快构建县域现代化产业体系,大力培育十大产业集群,打好“5123”工业大企业培育工程收官战,积极发展税源经济,打造更多“纳税大户”“亩产英雄”。不断提升项目建设质效,继续深入开展“重特大项目突破年”活动,努力在50亿元、100亿元以上重特大项目招引上实现更大突破,充分发挥开发区、高新区主阵地主平台作用,建好建强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粮食物流等8大专业园区,打好优化营商环境“组合拳”,确保营商环境评价全省领先。

锤炼作风勇担当。我们将始终勇争一流,四套班子同唱一台戏、拧成一股绳,打好“阵地战”“条线战”,区镇街道、部门你追我赶、争作贡献,确保各项工作在南通“保二争一”、全省进入第一方阵。始终解放思想,不断增强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始终担当作为,落实落实再落实、实干实干再实干,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始终强化党建根本保障,认真实施党建“十大工程”,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作风关系发展全局,作风决定事业成败。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今天的会议精神,以务实过硬的担当、扎实出色的业绩为南通勇当全省“两争一前列”排头兵、建设长三角一体化沪苏通核心三角强支点城市作出海安更大的贡献。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