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要闻>> >>正文

苏锡通项目建设开局突围 确保全年新开工10亿元以上项目20个

2021-02-20 07:51:58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吴霄云)一年之计在于春。18日,春节长假后第一天,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召开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誓师大会,研究布置园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重点工作,动员激发全区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推动重大项目见产见效。

今年是“十四五”发展的开局之年,也是园区实现经济大跃升的首要之年,园区将紧盯重点产业,加强对“两主一新”产业发展趋势、重点产业领域和龙头企业的跟踪研判,编制完善产业链全景图和产业招商地图,国内主攻北上广深、苏南等重点区域和中西部重点央企,紧盯行业龙头;国外依托中新、中奥等优势平台,紧盯世界500强,全力招引一批补链、强链、延链的产业项目。

园区今年将建立“专业+全员”的招商模式,树立“园区人人都是招商员”理念,全员捕捉项目信息;充分发挥总规模超50亿元产业基金的作用,通过股权投资、收购并购、产业引导等多种方式,不断吸引重特大项目落户;突出科技创新,加快集聚更多科技含量高、产出效益大的优质科创型企业;

突出以商招商,构建骨干企业拓链招商热力图,激发已落户企业在项目招引上的“归属感”“同理心”;尽快形成招商工作的联动共享机制、破除内部竞争壁垒,打好配合,通力合作,强力攻坚,推动招商引资成效实现“乘数式”的提升增长。

此外,园区今年将从征地拆迁、资源盘活、破解瓶颈、加强考核等方面持续发力,全年盘活用地1000亩,同时发挥“1+3+X”协同服务机制作用,实现拿地即开工,确保全年新开工10亿元以上产业项目20个,为推动全区“当先锋、争第一”,打造“跨江融合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2020年园区实际利用外资1.7亿美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10亿元,与清华紫荆、中金资本等合作成立了超50亿元的多支产业基金,总投资30亿元的环保智能装备、50亿元的高功率芯片、60亿元的韩国柔性屏等一批高质量项目落户园区。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