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要闻>> >>正文

王晖在启东调研时强调 保持定力 争创一流 为全市勇当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

2021-02-21 09:03:39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卢兆欣)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赴启东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委全会工作部署,围绕“跑好对接浦东‘第一棒’,百强排名年年进两位”,统筹抓好区域性基础设施建设、实体经济发展、创新体系打造、沿江沿海开发保护等重点工作,努力为全市勇当“两争一前列”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

“今年产值预计多少?产品主要销往哪里?制造成本、劳动力成本与其他地区相比怎么样?公司发展还存在什么困难?”在韩华新能源(启东)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王晖一边参观企业智能化生产线,一边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在得知该企业为扩大产能准备对车间进行改造后,他要求当地政府务必全力支持、做好服务,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坚定企业在通发展壮大的信心决心。

随后,王晖来到启东生命健康产业园、传化大堤等地,现场查看沿江化工企业关停和岸线整治情况。他强调,必须更严要求抓好长江大保护,持续深入做好岸线保护利用工作,严格按照省、市部署完成沿江1公里范围内园区外化工企业关闭退出任务,为转型发展腾出容量和空间。

全长18公里的圆陀角江海文化景观大道,是沿江沿海生态景观带重点打造的特色示范段。来到岸堤,王晖实地查看了堤顶公路及周边景观建设情况,在听取相关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后,他指出,在服从全市整体规划设计的前提下,启东要因地制宜、展现特色、丰富内涵,将景观带建设与文化、旅游、体育等元素深度融合,努力打造最美沿江沿海岸线。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晖指出,当前,南通正处在跨越式、赶超式发展的关键阶段,启东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板块,要进一步提振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努力在新赛程中交出更加优异答卷。要勇于争创一流,高点定位培育主导产业,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推动实体经济更高质量发展。要保持战略定力,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进长江大保护,着力抓好沿江化工产业整治、“散乱污”企业淘汰等重点工作,全力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要全力打造特色,发挥启东滨江临海、江海交汇优势,高标准推进沿江沿海生态景观带建设,为全市打造“江风海韵、现代都市”提供有力支撑。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卫东,副市长陈晓东,市政府党组成员凌屹参加调研。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