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要闻>> >>正文

王晖调研企业返岗复工情况 尽快复工加快达产 全力夺取“开门红”

2021-02-24 09:25:23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朱文君)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赴市区部分企业,调研节后返岗复工情况。他强调,要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斗姿态,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基础上,推动企业尽快复工、加快达产,全力夺取“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伴随着机器轰鸣声,一个个精密零件被“吐”出来……走进位于崇川经济开发区的易实精密科技公司车间,王晖详细了解生产工艺、产品性能和应用领域,仔细询问企业复工、在手订单、销售利润等情况。据了解,该企业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各类汽车零部件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全面复工、生产正常。王晖勉励企业立足科技创新,持续做强核心竞争力、加快做大总量。

位于南通高新区的生益特种材料公司,拥有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高频覆铜板专有生产技术,今年应税销售预计增长400%。“复工情况怎么样?”“员工都是来自哪里?”“南通人才政策你们知道吗?”在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后,王晖希望企业用足用好人才政策,吸引更多人才服务企业发展,同时强调要坚持绿色生产,严格落实废气收集处理各项措施,不断降低排放水平。

在苏锡通园区,王晖走进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厂区,了解复工复产和企业运行等情况。得知企业新开发的绝缘支架可大大减少输电成本,王晖对企业致力于技术创新表示肯定,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抢占国内外市场。他要求市相关部门进一步延伸服务触角,助力企业积极向上争取,做好产品推广。

中天科技集团于农历正月初六全面复工,1.5万多名工人已到岗。王晖在听取复工复产等情况介绍后,希望企业总结和复制今年留工在通过年的经验,为未来春节期间连续生产、节后快速复工创造有利条件。同时,他勉励企业紧盯应税销售“过千亿”的目标,进一步加大有效投入、加强科技创新、加快转型升级,为南通勇当全省“两争一前列”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中,王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主动靠前、精准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发展和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加快复工复产步伐,为经济稳运行打好基础。要鼓励企业发挥创新主体作用,加大研发投入、推动产品升级,形成持续发展的“源动力”,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坚决守住冬春季疫情防控底线。

市领导刘浩、王晓斌,市政府党组成员凌屹参加调研。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