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要闻>> >>正文

南通市级机关党组织启动主题实践活动

2021-02-26 11:06:33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通讯员施灵杰)25日,从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传来消息,市级机关党组织“奋进新征程、勇当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已启动。

本次主题实践活动贯穿全年,包括“万亿再出发、机关走在前”大讨论,“支部强堡垒、党员争先锋”大练兵和“跑赢新赛程、党建促发展”大行动三大主题活动。通过开展集中学习、讨论交流、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凝聚全市勇当“两争一前列”排头兵的思想共识;通过争创星级支部、开展岗位练兵、选树先进典型等方式,锻造机关党员干部争先进位、扛旗夺杯、追赶超越的过硬本领,把争第一、创唯一的精气神转化为解难题、促发展的推动力;通过亲商助企、党建惠民、效能提升等具体举措,推动机关党组织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努力把党建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让党旗在发展一线高高飘扬。

此外,本次活动注重融合推进,与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相结合,与深化“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相结合,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相结合,与推动中心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确保活动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