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要闻>> >>正文

南通命名“十佳劳模创新工作室”

2021-03-17 15:32:25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昨天,记者从南通市总工会获悉,李锦华劳模创新工作室等10个劳模工作室被命名为“南通市十佳劳模创新工作室”,朱德省劳模创新工作室党支部等10个劳模创新工作室党支部被命名为“南通市十佳劳模创新工作室党支部”。

2018年以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广泛深入开展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和劳模党支部“薪火工程”系列行动,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截至目前,我市共有65个劳模创新工作室获得市级(及以上)命名,覆盖工业生产、现代农业、教育卫生、服务管理等十多个行业,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和标杆作用。

崔恒兵劳模工作室成立至今先后有30多项成果获得市、区创新成果评比的奖项,并先后获得6项国家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在核心期刊上发表了4篇论文;南通六建劳模创新工作室获实用新型专利7项、发明专利2项,全国QC成果4项、省级QC15项、省级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5项。

为进一步集聚劳模资源优势,放大劳模品牌效应,“十四五”期间,我市计划通过实施“筑堡垒、建平台、传精神、送技术、献爱心”等行动,创建300家劳模创新工作室党支部(劳模党员先锋岗)、300家劳模创新工作室、20个劳模创新工作室联盟;命名100家“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党支部”、100家“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劳模精神“五进”活动2000场、劳模创新工作室实现20000项“六小”创新成果,充分发挥劳动模范在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中的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

记者 吴霄云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