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市住建局开展市区成品住宅工程联合巡查

2020-10-16 11:50:56 来源: 南通网

本报讯 (记者蒋娇娇)12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报2020年第三季度市区成品住宅工程联合巡查有关情况。本次巡察共抽查了崇川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等2个区域4个在建成品住宅工程项目。

此次抽查总建筑面积约82万平方米,涉及建设单位4家、施工总包企业4家、监理企业4家。巡查以建立健全建设工程现场管理体系、落实参建各方主体责任、主要管理人员履行法定义务情况为重点,主要检查建设、施工、监理、勘察、设计等参建单位的质量、安全、市场行为,重点抽查工程实体、建筑材料、项目安全管理等内容。

针对存在的相关问题,市住建局要求各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及各参建单位举一反三严格落实整改措施,扎实开展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检查及隐患排查,同时,切实履行质量终身责任承诺,加大巡查、抽查执法力度。各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及各参建单位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参建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压实施工一线安全责任,狠抓安全生产常态长效化管理,确保全市建设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平稳向好。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