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要闻>> >>正文

狼山国家森林公园:点亮山体轮廓灯 展禅意生态魅力

2019-10-18 09:23:32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蒋娇娇)森旅节期间,作为我市对外形象窗口之一的狼山国家森林公园将充分展现禅意生态的景区魅力。昨日,记者从狼山管理办获悉,狼山、军山等五座山体轮廓灯将全部点亮,充分体现“生态显山、智慧露水、品质生活”的五山亮化理念(见图 记者尤炼摄)。

在景区现场,记者看到,啬园路南、工农南路东侧地块景观提升工作已完成,沿路围挡全部拆除,该区域与工农南路西侧的芝樱花海相呼应,成为嘉宾们从市区进入狼山国家森林公园的“门脸”。五山公司董事长李关华告诉记者,本次五山亮化聘请了国内顶尖的清华同衡为创意设计团队,围绕“以生态涵养为基础,以佛教文化为内涵,以休闲旅游为主线,打造“禅意生态5A景区”的总体目标开展设计。

此次五山亮化设计大面积区域以生态暗环境为主,采用国内首创高科技光纤传导设备,保证避免光干扰光污染及防雷防火安全,精细化控制避免对生物生态干扰。同时,对狼山支云塔照明以精确控光的外投光为主,充分保护古建筑的形态及安全。另外,合理布局兼顾城市的各个视觉角度,以狼山为中心,以山顶为重点,通过多模式调控,可形成佛光普照、星光璀璨、五行五色等多样的五山专属形象特色。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