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我市召开专题部署会

2020-10-17 09:50:31 来源: 南通网

本报讯 (记者唐佳美)昨日,我市召开加快新型合作农场建设暨秋收秋种部署会,进一步推进我市新型合作农场建设和粮食生产工作。副市长赵闻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两年,我市已建成新型合作农场255家,经营面积13.7万亩。但我市新型合作农场还处在发展初期,存在规模化水平偏低等问题。下一步,我市将坚持因地制宜、因势利导,突出规划引领、规范运作、规模发展三项重点,加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优化补助机制和激励机制,延伸农业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完善利益链,推动新型合作农场发展迈向新台阶。

当前,全市秋收秋播工作正陆续展开,秋收秋种既是今年丰产丰收的关键,也是明年粮食安全的保障。赵闻斌要求各地高度重视,一着不让抓紧抓实,全力夺取秋粮丰收,要抓好机手、机具两个关键,做好面积、产量、效益分析统计工作,抓好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工作;要科学推进秋播工作,稳定粮油面积,优化种植结构,提升秋播质量,加强秋冬病虫草害防控;有序做好秋粮收购,全力做好收购准备,确保收购顺利开展,维护收购市场秩序。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