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我市公交充电网络初步形成 公交新增54根充电桩

2020-10-29 14:23:53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 江建华 通讯员 梁新华)27日,南通公交秦灶公交停车场充电桩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即将投入使用。

该充电桩建设项目为2020年市级城建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内容为秦灶公交停车场50根、友谊桥公交停车场4根充电桩及配套设施,主要包括秦灶公交停车场配电增容至双电源8000KVA、配电间扩大改造、外线高压电缆敷设、充电桩电缆敷设、充电大棚安装及友谊桥公交停车场配电间改造等。

项目竣工投入使用后,秦灶公交停车场共配备充电桩67根,满足134辆公交车同步充电作业,成为南通公交规模最大的充电场地,极大地改善了区域公交车充电条件,为新能源公交车辆推广使用提供更为有效设施保障。

据了解,自2015年以来,为保障新能源车正常运营,南通公交加快充电桩配套建设,通过老场站改造、新场站配套建设,已在15个停车场投资5000余万元建设充电桩242根,公交场站充电桩建有率达60%,初步建成了公交充电网络。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