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0-11-21 10:37:12 来源: 南通网

本报讯 (记者张亮 通讯员杨扬)昨天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重要指示和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在学深悟透精神实质上下真功夫,将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要在系统谋划全面落实上下真功夫,坚决把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转化为政法事业实践的创造力,认真谋划“十四五”期间政法全面工作,全力在护航南通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上多作贡献。要在凝心聚力抓好当前上下真功夫,以学习贯彻为契机,鼓足干劲全面进入年终冲刺模式,把总书记“两争一前列”的嘱托贯穿到政法工作全领域、全过程,牢固树立争先创优、争创一流意识,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