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市领导欢送全国劳模赴京受奖

2020-11-21 10:37:12 来源: 南通网

本报讯 (记者彭军君)11月24日,党中央、国务院将表彰一批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我市共有11名同志受奖。昨日上午,市领导徐惠民、黄巍东、庄中秋、封春晴、姜东、葛玉琴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欢送他们赴京参会。

据悉,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每5年评选一次,今年全国共评出2500名。此次南通市获得荣誉的11名同志中,8人将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他们分别是:江苏韩通船舶重工有限公司技术副总兼研发中心主任张华,南通华信中央空调有限公司总装配车间主任葛美才,南通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地面服务部经理吴橙,江苏大唐国际吕四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设备检修部继电保护专业副主任韩涌,中天储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薛驰,江苏苏洪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嬿,江苏南通六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星耀五洲枫情阳光城项目工长许钱,启东市忠辉果蔬专业合作社社长倪忠辉。3人将被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他们分别是: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吕建,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仲崇俊,南通海事局四级主办姜新。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