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我市召开爱国主义教育工作座谈会

2020-11-21 10:38:27 来源: 南通网

本报讯 (通讯员梁春 记者郭亮)昨天,市委宣传部在南通博物苑召开全市爱国主义教育工作座谈会,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要求,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阵地作用,教育引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展现新气象、激发新作为,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爱国报国的实际行动。

会前,来自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负责人和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分管负责人,以及市委党史办、市文广旅局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观了张謇故居,深入了解爱国企业家典范张謇兴办实业、教育和社会公益事业的情况。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和落实总书记要求,让广大民营企业家和青少年走进南通博物苑和张謇故居,增强社会责任感,坚定“四个自信”,让张謇精神在江海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座谈会上,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围绕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扎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工作和迎接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交流发言。参会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负责人围绕弘扬主旋律,深入挖掘资源,丰富教育内容,创新教育方式,增强教育效果,进行了研讨交流,提出了建议设想。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