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石家庄:线下停课期间 不再安排教学

2021-01-07 11:08:43 来源: 南通网

新华社石家庄1月6日电 石家庄市教育局6日发布通知称,各级各类学校线下停课期间,不再安排线上、线下教学。

据悉,石家庄市各级各类学校线下停课期间,校长是管理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学校要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寄宿生在校期间和走读生居家期间的管理工作方案,为每位教职工和学生建立疫情防控台账,登记好相关信息和核酸检测结果,确保不漏一人。全力保障全封闭管理期间留校教职工和学生的食宿,让师生吃好住好,安心放心在校。

未在学校封闭的师生,应在家封闭居住,非必要不外出,按照当地疫情防控安排做好相关工作,进行核酸检测,最晚于1月8日18点前将本人核酸检测结果上报学校。全寄宿制、半寄宿制学校留校学生和教职工,应在1月8日16点前完成核酸检测。

任丽颖 李继伟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