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南通举办安哥拉江苏总商会疫情防控健康讲座

2021-01-13 09:53:20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为海外侨胞开展远程会诊

本网讯 (记者金帅)昨天,市侨办在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安哥拉江苏总商会疫情防控健康讲座,并为侨胞开展远程会诊和咨询活动。

目前海外疫情形势严峻,部分国家疫情持续蔓延。近期,身在安哥拉的一名南通籍侨胞疑似感染新冠肺炎疫情,市侨办获悉后,立即联系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了相关情况。为助力广大海外侨胞抗击疫情,市侨办决定联合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远程会诊。市三院远程会诊中心专家通过在线会诊方式,与身在安哥拉的多名侨商侨胞在线交流,在卫生、防护、饮食等方面给予专业指导,帮助侨胞增强抗疫信心。当天,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韩旭东为海外通商作疫情防控专题讲座,从多角度介绍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日常防控注意事项和新冠疫苗作用等。

南通市侨办表示将持之以恒支援海外同胞抗击疫情,努力解决海外部分地区侨胞医疗物资不足等困难。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