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 >>正文

海警破获一起跨国走私冻品案 查获冻品1500余吨

2020-10-26 11:12:01 来源:

据新华社北京电 记者日前从中国海警局获悉,海南海警局联合海口海关缉私局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跨国走私冻品案,打掉一个“境外组织指挥、海上转运输入、境内接货分销”犯罪团伙。此案是海警与海关部门深化海上缉私协作配合机制的具体实践。

8月初,海南海警局在三亚海域登临检查一艘外籍货船,现场查获涉嫌走私无合法来源的鸡爪、猪脚、牛肉等冻品1500余吨。

经初步调查发现,此案案情复杂、涉案人员多、涉案金额高。海南海警局立即抽调精干执法力量与海口海关缉私局成立联合办案组,连夜奋战,历经77天,在多地抓获犯罪嫌疑人21人。 刘新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