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 >>正文

近三个小时带货30万元 昭苏网红县长线上直播带货

2020-11-01 14:58:58 来源:

晚报综合消息 10月30日,被称为“网红县长”的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昭苏县副县长贺娇龙来到泰州,参加泰州晚报创客中心策划的媒体援疆系列活动。当天下午,她的线上直播带货,近3个小时带货30万元。这是泰州晚报智力援疆的一个创举。

“牧歌昭苏·天马故乡”昭苏农特产泰州专场带货直播活动由泰州晚报创客中心和微泰州粉丝福利平台承办,同时在抖音、快手、微信小程序“微泰州粉丝福利”等平台进行直播。

下午2点,直播正式开始。主播是贺娇龙,泰州晚报创客中心优秀创客刘璇担任助播。

从天马之乡到彩虹之都,从全疆唯一一个没有荒漠的县到百万亩油菜花之乡, 贺娇龙一一介绍了家乡昭苏的特色。“泰州人民支持你!”“新疆内地一家亲,昭苏泰州一家亲。”留言区,天南海北的粉丝们也热情留言。

开播仅10多分钟,直播热度就冲到了抖音江苏小时榜第一位,半小时不到就冲到了抖音全站第8位。随后,贺娇龙还与网红“丽江石榴哥”、陕西省山阳县副县长“金县长爱山阳”等网络上的好朋友连麦,带来了更多人气。

网红粉条、黑菜籽油、昭信蜂蜜……在近3个小时的直播里,贺娇龙在直播中除了推介昭苏旅游业,还为一批昭苏农牧产品带货。据统计,本场直播共有28万人次观看,点赞数超过200万,带货营业额20多万元。

与贺娇龙抖音直播带货同步进行的还有另外几场晚报创客的直播。晚报创客王培、李宇环等人与泰州网红“泰州的雪华”“大泰州二哥”等人共同直播,大家一齐助力昭苏农特产品的推广。加上微信小程序“微泰州粉丝福利”的同步直播,当天的泰州专场直播带货销售额近30万元。

据贺娇龙透露,除了线上直播带货,这两天在泰州的线下推介也收获满满,水晶粉接到了120吨的订单,5公斤黑菜籽油1000单,新签约蜂蜜特约销售商家10家。贺娇龙说:“感谢泰州人民,有机会来我的家乡昭苏做客,欣赏昭苏的大美风光。” 王亦清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