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民生>> >>正文

全市县(市)区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推进建设强化数据汇聚 突出实战实用实效

2020-11-04 10:35:40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张亮)2日,全市县(市)区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海门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单晓鸣说,市域治理是一项长期性持续性工作,各县(市、区)指挥中心要始终保持求真务实作风,抓紧落实三定方案、机制建设、实战演练,进一步加大数据汇聚力度,做实“汇聚共享、智能搜索、集约服务、分析研判、监测预警、联动指挥、行政问效”七大功能,用好市级指挥平台下发的危化品全流程管理、群租房监管、社会治理现代化管理等三大创新应用,共同推进实战实用实效。要紧抓队伍建设,争做“狼性”干部,责任上肩、汇聚合力、强化考核,推动任务落实。

姜永华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效导向,理清思路抓落实,紧扣党委政府工作重点、人民群众关注热点、社会治理工作难点抓创新,进一步压实责任,不断开创市域治理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会议对县镇两级指挥中心机构设置、职责定位、人员配备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点评、部署了指挥中心规范化建设工作。与会人员参观了海门区常乐镇、海门街道以及海门区指挥中心,观看了启东市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专题片。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