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民生>> >>正文

南通警方全面加强入沪通道查控 最高等级巡防勤务 守牢进博会“护城河”

2020-11-04 10:36:24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张亮 通讯员苏锦安)第三届进博会召开在即,南通与上海水陆相连,是构建“环沪安保圈”的重要一环。记者昨天从市公安局获悉,11月2日至10日,全市公安机关实行最高等级巡防勤务,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部位的武装联勤和巡逻防控力度,提升全部入沪通道查控等级,强化检查盘查和治安管控措施,组织开展集中清查行动,以最实举措守牢进博会“护城河”。

11月2日至10日,崇海汽渡临永渡口、崇启大桥公安检查站全面实行一级查控勤务,海永镇、启隆镇与崇明岛接壤的6个陆路道口,将按照上海警方管控要求开展巡查工作;南通7个长途客运站将开辟入沪专用通道,逐人、逐车、逐物开展查控,全部班车须经安检合格后发放相关凭证,才能进入上海。对南通境内的6个入沪火车站,属地公安机关将会同铁路警方共同做好人员、物品查验。水路方面,南通警方启动长江、内河的14个交通、海事联合检查点,未经安检的船舶、船员一律不得入沪。根据本届进博会空中限制要求,11月2日至11日,全市范围禁止无人机、热气球等“低小慢”航空器升空。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