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民生>> >>正文

通州构建公共场所高效急救服务体系 已投放50台自动体外除颤仪

2020-11-06 11:56:28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李波)昨天,通州区卫健委与红十字会联合举办应急救护培训,普及自动体外除颤仪(AED)使用知识,为构建院内急救、院前急救和现场急救“三位一体”的公共场所高效急救服务体系奠定基础。

2020年通州区政府将在公共场所配置自动体外除颤仪(简称AED)列为民生实事项目之一。截止到目前,已经有50台自动体外除颤仪在城乡人群密集的交通枢纽、政府公共服务场所、旅游景区、大型商场、公共文化和体育场所等区域投放。

据了解,此次培训活动前后将分6期,每期计划培训50人,共计划培训300人,参训人员为各自动体外除颤仪(AED)投放区域单位的非医务人员,培训内容主要有心肺复苏及AED理论和实际操作、创伤救护理论和实际操作等知识,并现场进行理论知识与操作技能考试考核,合格后颁发培训合格证书。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