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民生>> >>正文

摊贩占道经营堵塞交通 图方便公路晒粮隐患多

2020-11-24 11:02:25 来源: 南通网

■基本情况

11月13日至20日,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各类诉求14413件。在线直接答复11251件,向各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3162件。网络成员单位按时办结率95.89%。有效回访2706件,回访综合满意率93.16%。承办省平台交办件423件,其他诉求185件。

■热点问题

1.咨询类诉求方面。诉求主要集中在医保报销、车辆管理、疫情防控等领域。如王女士咨询“如皋市居民城乡医疗保险420元费用组成”,张先生咨询“新车上牌如何保留、使用原车牌号”,李先生咨询“从上海浦东返回南通开发区疫情防控政策”。市12345在线平台根据相关政策在线答复。

2.求助类诉求方面。诉求主要集中在物业管理、道路及附属设施管理、消费维权等领域。如石女士反映“郭里园新村76幢西北角空地上堆放了建筑垃圾无人清理”,周先生反映“崇川区北城小学北校区南门港盛路段铺设的地砖高低不平影响通行”,王女士反映“在拾健羽毛球馆办理1000元预付卡,现卡内余额800元,但羽毛球馆已停业”。市12345在线平台已将上述诉求转交属地政府核查处理。

3.投诉举报类诉求方面。诉求主要集中在占道经营、工业废气扰民、违法建设等领域。如张先生反映“开发区中港白金大厦南门有大量流动摊贩占道经营”,赵女士反映“启东市吕四港镇新盛电动工具厂每天散发刺鼻油漆味”,吴先生反映“崇川区骏和棕榈湾20号楼有一业主私自扩建自家西北侧阳台”。市12345在线平台已将上述情况转交辖区政府核查处理。

■典型案例

1.通州区积极处理私人非法存储气瓶问题。通州区某市民反映五接镇袁三圩村某村民家中储藏了大量氧气瓶。对此,通州区应急管理局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前往该村民家中进行核查。经核实,该户家中存有氧气瓶11只,乙炔瓶3只,14只均为空瓶。工作人员已要求该户居民尽快清除气瓶,今后不得在家中存放。

2.通州湾示范区交警及时制止公路晒粮行为。11月14日,通州湾示范区某市民反映乐海大道中南高科产业园北门公路上有村民晾晒稻谷。对此,通州湾示范区交警十大队立即前往现场巡查,发现东海路西江路南侧公路上确有稻谷在晾晒。工作人员现场要求晒粮户当日清除晾晒稻谷,并进行宣传教育,禁止在马路晾晒,再发现将依法处罚。

■市民建议

1.崇川区江宁路段路灯昏暗,通行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提高路灯亮度。

2.北大街永怡路沿街商铺、住户较多,建议在永怡路段科学规划停车位。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