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要闻>> >>正文

预计今冬最高负荷780万-790万千瓦,南通供电保持平稳有序

2020-12-21 09:27:22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刘璐)近期,湖南、江西等地电力供应偏紧,有的地区出现限制用电情况。国家发改委对此回应称,工业生产高速增长和低温寒流叠加导致电力需求超预期高速增长。记者19日从南通供电公司了解到,目前南通电网运行平稳,各项电力设施设备运行正常,供电公司正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全力保障全市生产生活用电需求。

据了解,我市今年立冬以来最高用电负荷达760.2万千瓦,同比增长16%。今年冬季预计用电最高负荷在780万至790万千瓦之间,较去年同比增长18%以上。到目前为止,全市电力供应保持平稳有序,居民生活用电未受影响。

根据用电趋势,南通供电公司表示会切实加强冬季电网安全风险管控,统筹实时负荷情况及设备检修计划,密切跟踪天气变化和负荷增长趋势,全力确保电力平衡,保障电力有序供应;加强运行设备监测巡视,做好电网运行分析,及时排查设备隐患,优化调整电网方式和负荷分布;严格遵守公司电网运行事件信息报送相关规定和要求,确保信息畅通;加强应急抢修组织领导,认真做好应急响应准备,确保事故情况下反应快速、组织有序、保障到位。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