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社会>> >>正文

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老人亲自送上感谢信

2021-01-10 12:42:31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8日上午,南通汽运集团通州畅行公交882车队办公室走进一名包裹得严严实实的老人,一进门便请求车队管理人员帮忙寻找231路驾驶员黄永萍,老人表示想亲自给黄永萍送上一封感谢信。

车队管理人员单铭华热情地接待了老人,了解相关情况。老人名叫陈元和,家住通州东社镇。去年12月27日,老人乘坐231路公交车去忠义办事,途中不慎将装有老龄卡、身份证、电话本以及若干现金的包裹遗落在公交车上。遗失物品后老人心里非常着急,同时埋怨自己太粗心,导致原本想办的事也没能办妥。

次日,老人到村里求助,准备让村里出具证明重新办理相关证件。村干部告诉他,当天231路当班驾驶员黄永萍师傅经过多方打听,已经与村里取得联系,东西一样没少,替老人保管妥当,让老人跟她联系后到四甲校站点领回。老人喜出望外,非常感激黄永萍的暖心之举。

记者 严春花 通讯员 朱晓旭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