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民生>> >>正文

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开考

2021-01-17 10:19:13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 沈樑)昨天上午8时30分,我省2021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开考。这是新高考政策在我省实行后,我市举行的第二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数据显示,今年我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设有22个考点,1039个考场,共有30914人报考,比去年增加2477人。其中市区(不含通州区、海门区)设有4个考点189个考场,共有5639人报考。

据了解,今年考试期间,我市各考场内身份验证系统、网上巡查系统、作弊防控系统等均全部投入使用,充分发挥现代技术手段在确保考试安全和防范打击考试违规方面的作用,确保考试更加公平、公正、有序。

和高考不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是学生自行前往考点。在进入考点之前,每位考生都需按照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在通大附中考点,一位名叫孙曦的家长说:“合格性考试比原来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难度要低,所以孩子还是比较轻松的。”

文件显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科目成绩以“合格”“不合格”呈现,考生未参加相关科目考试的,没有成绩。本次合格性考试将于18日下午结束。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