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社会>> >>正文

住宅楼附近有灯光频闪咋回事?

2021-01-17 10:20:32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自家住宅楼附近有灯光夜晚频频闪现,孙女士感觉十分蹊跷,向南通市12345政府热线反映。16日,记者了解到市政和园林局工作人员在得知此事后,作出解释:高楼亮化提升,整体效果调试。

孙女士介绍说,在我市崇川区中南世纪城6号楼西南角的体育会展中心,这几天一到晚上,有两排灯光就在频频闪耀,对此,她感到纳闷和不解。

市政和园林局工作人员核查有关情况后,通过政府热线对市民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解释: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为了提升城市形象,对工农路(青年中路-啬园路)内47栋高楼进行亮化提升改造,项目由市照明管理处负责实施;目前,灯具安装基本完成,现正在进行整体效果调试。为了确保后期运行亮度合适,画面柔和,减少影响,亮化工程采取平日模式和周末、节假日两种模式,平日模式只亮顶部,周末和节假日模式全亮,开关灯时间一般为亮灯后3小时左右。 记者 周朝晖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