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要闻>> >>正文

黄巍东看望慰问农工党界、医卫界政协委员

2021-01-21 10:37:25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金帅)昨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黄巍东赴市政协农工党界、医卫界小组讨论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委员。与大家共同讨论相关讲话、报告,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

去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紧紧依靠全市人民,打了一场出色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患者“零病亡”、医护“零感染”。黄巍东对医卫界委员在疫情期间白衣为甲、冲锋在前,着力守牢防控体系,为市民生产生活秩序迅速恢复所作出的贡献,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黄巍东说,疫情期间,医卫界委员和广大医护人员不顾个人安危,默默付出,为全市经济社会、工作生活提供了可靠的安全保障。以最美逆行担当的身影,彰显了大爱情怀。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委员们利用“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等协商平台,积极参政议政、提出真知灼见,在团结引领群众、发挥表率作用等方面展现良好风貌。

黄巍东指出,市委书记徐惠民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都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徐惠民书记说“有一股力量万众一心”,更是对医卫战线全体同志辛勤付出的充分肯定。希望全市农工党界、医卫界委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幸福是共同奋斗、亲手创造的谆谆教导,围绕党政中心工作、聚焦民生实事,倾心履职,高质量交出一份令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满意的“政协答卷”“委员作业”。

施炜、陈建荣、曹兴建、熊海平、郭一兵等委员,结合自身履职体会先后发言。大家表示,新的一年将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履行委员职责,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开拓“强富美高”实践新境界、勇当全省“两争一前列”排头兵作出应有贡献。

当天,委员们还就政府工作报告、南通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等进行了讨论。

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秘书长邵怀德等参加活动。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