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民生>> >>正文

南通市区老旧小区12台电梯获得了规划许可证

2021-01-21 10:38:00 来源: 南通网

  如何让更多的老小区居民圆上“电梯梦”?1月20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王开亮在访谈中表示,市委市政府对老小区加装电梯高度重视,今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定下加装多层住宅50台电梯的目标,市住建局将全力以赴、抓紧落实,支持服务自愿互助的多层住宅居民加装电梯。

  近年来,随着我国老龄化问题的日益突出,老旧小区居民尤其是老年人“上下楼难”正逐步成为社会热点和民生焦点。事实上,从2018年至今,“加装电梯”这个关键词已连续3年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

  据了解,老小区加装电梯,住户和电梯公司一般有两种合作模式,一种是居民集资自建,共享电梯所有权,一种是代建租赁模式,有电梯公司先行垫付建设,所有权归电梯公司所有,业主有偿使用。目前,市区共有12台电梯,获得了规划许可证,其中新桃园、学田园的两台电梯已正常运行。

  南通市区首例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的成功范本——市区新桃园3号楼3单元加装电梯工程。

  发布君带您探访南通市区首例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的成功范本——市区新桃园3号楼3单元加装电梯工程,和正在施工的百花苑37号楼1单元电梯安装工程。

  2020年1月20日,市区新桃园3号楼3单元加装电梯工程成功通过验收,敞亮的连廊式电梯终于在当年春节前正式投入使用。市区百花苑37号楼1单元的电梯安装工程,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再过一段时间,居民们就可以享受到乘坐电梯上下楼的便利。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