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社会>> >>正文

第二批省企业研发机构高质量提升培育企业名单发布 南通16家单位入选

2021-01-21 10:38:50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王玮丽 通讯员吴卫东)20日从市科技局传来消息,省推进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发布第二批137家“企业研发机构高质量提升计划”培育企业名单,我市江苏大生集团有限公司等16家单位入选。至此,我市两批入选企业共计41家,总数位居全省第四。其中,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通中远船务工程有限公司入选以实现具有国际影响力为目标的第一层次培育企业。

建立培育企业库是实施“企业研发机构高质量提升计划”的重要举措。今年,我市将启动实施“企业研发机构高质量提升计划”,遴选50家左右创新水平较高、竞争能力较强、研发体系较为健全的企业研发机构,量身制定方案,进行重点培育,集成创新政策和创新资源,支持引导培育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引培高端人才、突破核心技术、完善研发体系,加快建成一批高水平、高层次、高质量的企业研发机构,为推进核心技术自主化、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提供更有力支撑。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