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民生>> >>正文

市慈善总会特制贺年信函表感谢 向爱心企业发布六大“慈善礼遇”

2021-01-23 19:35:30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春节临近,市慈善总会委托市税务部门梳理出全市前500名的纳税企业,日前特向这些企业送出贺年信函《致敬南通企业家》,呼吁民营企业家们传承和发扬张謇精神,积极参与慈善事业。作为民政部认证的5A级社会组织,昨天,市慈善总会也正式向全市爱心企业发布六大“慈善礼遇”。

据介绍,六大慈善礼遇包括:向所有捐赠单位和个人颁发捐赠证书,并在本市新闻媒体和慈善网站上张榜鸣谢;单位、个人捐赠依法享受有关税收减免;推荐捐赠单位、个人成为南通市慈善总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并参与各级各类慈善先进典型评比表彰;捐赠情况作为单位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工作实效,纳入文明单位创建的考核内容;邀请本市新闻媒体及时宣传报道捐赠单位的先进事迹;举办一定规模救助款物发放仪式时,以捐赠单位、个人冠名。

随着经济发展的提质增速,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企业家投身慈善,在慈善活动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通时指出,“民营企业家富起来以后,要见贤思齐,增强家国情怀、担当社会责任,发挥先富帮后富的作用,积极参与和兴办社会公益事业。”市慈善总会常态化开展专业善款募集工作,用于“助困”“助医”“助学”等八助系列救助项目,有效帮扶困难家庭与弱势群体,也热切期盼民营企业家,在助力全市经济事业发展的同时,积极为南通“慈善之城”建设添砖加瓦,让美丽的慈善之花开遍江海大地。

记者 李彤 通讯员 夏丽梅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