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民生>> >>正文

这个周末,通城先雨后晴

2021-01-23 19:35:30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天气舞台上连续唱了一个多礼拜的“小晴歌”在21日按下了暂停键,昨天改唱起了“雨一直下”,让人不免担忧起周末的天气来。市气象台说了,这次降水过程将一直延续至周六,之后将转为多云到晴天气。

据最新气象资料显示,最近暖湿气流活跃,短期内我市降水过程比较频繁。未来几天我市还有两次降水过程。预计今天白天仍以小雨为主,傍晚雨水渐止转多云天气。此后,25日夜里至26日白天以及27日夜间还将转为降雨天,不过雨量不太大,且多集中在夜间。

眼下,虽然已经进入了本该最寒冷的“四九”天里,但气温和前段时间相比反而“温和”许多,一直维持在零上,昨天早上我市气温就达到了8.1℃。不过,一股弱冷空气又将影响我市,23日在雨水打压下气温上升乏力,白天最高气温仅有8℃左右,24日雨水虽停,但最低气温也仅有2℃。好在,之后气温又会稍微往上升一升,总体平稳,体感相对还是比较舒适的,不过大家还是要多注意保暖。

【今明后三天天气预报】

23日:阴有小雨并渐止,偏北风4-5级,气温5℃~8℃;24日:多云,北到东北风4级左右,气温2℃~12℃;25日:多云转小雨,东南风4-5级转偏西风3-4级,气温5℃~14℃。

记者 俞慧娟

(合作单位:南通市气象局)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