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旅游>>资讯>> >>正文

南通国旅应邀出席2015智慧旅游论坛

2015-07-08 16:47:26 来源: 南通旅游政务网

南通国旅应邀出席2015智慧旅游论坛

 

2015智慧旅游论坛,6月11日至12日在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大酒店举行,南通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经理陆士冲作为南通地区旅行社行业的唯一代表应邀出席,这也是他继前年第四次参加这样的高层次行业论坛。

此次论坛的主题是:“智慧旅行服务OTC与大数据”。之所以确定这个主题是因为旅游已进入新常态,自前年论坛以来旅游业的发展出现了新的变革、新的变化、新的热点、新的碰撞、新的难点以及新的疑惑等等。这次论坛的目的就是竭尽所能,正本清源,透过现象,了解未来,助旅行社行业探路启程之力。

会上,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负责人、阿里巴巴集团和国内知名旅游企业的老总、专家、学者50余人作了主题演讲和专题研讨。整个论坛气氛热烈,各抒己见,对不同观点,参会人员举手表决。论坛呈现了四大亮点:1、对线上、线下的旅游企业是融合还是竞合的两种观点,此次论坛上认为,传统模式和电商模式的企业融合是必然的。当今,虽然电商旅游企业发展迅速,但传统模式的服务很为重要,融合发展是一种趋势。2、大数据时代的旅游,服务对象仍然是群体,大数据时代旅游前景非常广阔,发挥人的主动性,以人为本,全心全意做好服务是第一位的。3、中国旅游事业以过去的观光为主,将逐步进入快旅慢游的时代。4、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注重旅游的安全和身心健康,旅游业与保险业的合作显得更为密切,更为重要。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