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要闻>> >>正文

森旅节开幕式主会场南通国际会展中心通过竣工验收

2019-09-27 10:04:54 来源: 江海晚报网

本网讯 (记者 蒋娇娇 通讯员 冯宏新)昨日,记者从南通中创区办公室了解到,南通国际会展中心工程已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6日下午,记者走进4400平方米的南通国际会展中心国际厅时,看到施工人员正在紧张地搭建舞台、布置LED大屏和灯光设施。9月30日,“祖国颂”全市歌咏大会将在这里举办,而10月18日当天,这里也将成为2019年中国森林旅游节开幕式的主会场,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宾客。

据悉,南通国际会展中心运营团队骨干来自拥有大型国际会议服务经验的北辰时代会展公司。该公司先后圆满服务过APEC会议、G20峰会、金砖五国会议等高规格国际会议。南通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威告诉记者,9月30日这里将迎来验收后的第一场活动,北辰已经专门派出支援团队。10月18日森旅节开幕式当天,将有更多精干力量投入到会场服务中。目前,他们已经派出专业的培训师对消防、卫生、管理展开全方位培训。

“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施工难度大、质量要求高,但是我们举全集团之力,科学调度人员、材料、机械等资源,采用了钢结构平行滑移等新技术新工艺,如期高质量完成了这一重大项目。”南通国际会展中心工程指挥部总指挥、南通四建集团名誉董事长俞国兵说。

工程师李方旭介绍,会展中心地上全部为钢结构,其中会议中心用钢量1.4万吨,展览中心用钢量0.8万吨。怎么把会议中心整体屋顶这个“大块头”拼装起来?项目部独辟蹊径,在钢结构桁架拼装施工时采取“地面拼装、整体提升”战术,效果堪称惊艳。这样的“技术亮点”在会展中心项目还有很多。

据了解,为了建设好南通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南通四建集团终身名誉董事长耿裕华运筹帷幄,从上海、南京、苏州、珠海等地抽调精兵强将组成项目团队。承建会议中心土建部分的第八建筑分公司此前曾承建过鲁班奖工程——泰州医药城会展交易中心,承担机电安装重任的则是南京机电安装分公司和第九安装分公司两支劲旅。承悦装饰和达海智能分别承担了建筑装饰和智能化项目。他们都是各自专业细分领域的佼佼者。

采用多种智能化科技,外观呈微弧流线型的南通国际会展中心极富现代气息。迎接森旅节,展示优美形象,南通已做好准备。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