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要闻>> >>正文

华滋能源交付全球最大C型VLEC船用液罐

2019-08-24 08:45:20 来源: 江海晚报网

本网讯 19日,由江苏华滋能源工程有限公司设计制造的85000立方米VLEC船用液化气储罐在公司启东基地重件码头滚装上船,实现顺利交付。

该套液罐将被运送至大连船舶重工集团造船基地总装,整船计划于2020年完成总装调试,服务于法国雅凯控股(Jaccar Holdings)打造的“海上气体丝绸之路”,用于美国至中国、欧洲的乙烯、乙烷气体贸易运输。

2015年12月11日,法国雅凯控股旗下JHW公司与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签订5艘超大型乙烷、乙烯船的造船合同。同日,华滋海工与大船海工签订该项目的液罐供应合同。2017年12月29日,全球首制最大C型VLEC船用液罐已成功交付。

此次交付的液罐项目为85000立方米VLEC系列产品中的第二船套,该液罐采用了全球最先进的三耳罐设计,钢结构重量为1800吨,相比传统双耳罐设计,该设计可以在不改变船舶长宽尺寸的情况下使装载量增加20%,公司在第一船套的基础上优化了设计、施工方案,极大提升了自动焊接技术水平,生产周期较第一套缩短45天,生产效率得到明显提升。

据悉,美国的页岩气中包括大约50%的甲烷、25%的乙烷以及25%的高碳烃类化合物。在美国页岩气繁荣的影响下,带来全球乙烷运输需求的增长,近年来船舶大型化趋势日益明显,超大型乙烷运输船(VLEC)应运而生。

位于启东海工船舶工业园的江苏华滋能源工程有限公司由上海华滋奔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法国雅凯控股共同投资组建,目标成为海上大型油气能源特种装备服务商。近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以液罐及液货系统为战略品牌产品,通过跨国合作引进先进技术,与高校联合开展产学研活动,不断实现技术革新,在产品“最大”的基础上追求最优,最优的成本控制、最优的生产周期、最优的质量标准,来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记者黄海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