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虹娘热线>> >>正文

如东学生游玩团大量涌现 价格小幅上涨

2015-07-08 16:38:14 来源: 南通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杨新明)高考结束后,前去如东各个旅行社订购旅游产品的高中毕业生相对集中,学生纯玩团在传统旅游淡季大量涌现。高考后的旅游业务量和客流量,均较5月增长三成以上。

前些年,受韩国流行文化影响,首尔、釜山、济州岛等目的地成了年轻游客出境游的首选。今年,韩国游受MERS疫情影响持续遇冷。日本行游客量迎来了井喷。

暑期日本游火爆,得益于日本对邮轮实行免签,不少原本前往韩国的邮轮航线已转为停靠福冈、长崎、冲绳等港口。5月底,100日元对人民币汇率首次破“5”,日本成为境外购物最划算的目的地之一。

台湾游成为另一热门旅游线路。由于受配额限制,暑期台湾游报名已经排到8月中下旬。台湾游的火爆则与今年大幅降价分不开。

据业内人士介绍,7月10日以后,随着中小学暑假来临,旅游产品的价格将小幅上涨,预计平均涨幅在10%左右。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