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最新生活>> >>正文

发现南通之美•旅游摄影大赛

2015-07-24 11:27:42 来源: 江海晚报

 

作品内容:

摄影爱好者娴熟运用各自的摄影手法与技巧,定格南通区域内优美醉人风光,展现江海风韵、灵秀南通的迷人美景,作品如果具有新闻性、时效性、鲜活性、趣味性更佳。

参赛作品自拟标题,配简短图片说明。

作品要求:

1、参赛题材:以活动主题为摄影范围,能够在一定主题思想表现中 ,以相应的内涵使人在审美中领略到一定的信息成分 ,体现积极健康、和谐进步的作品为佳。

2、参赛机型:本次活动不限制拍摄器材,但经过电脑深度加工制作的作品,将被取消参赛资格(参赛者需保留完整的照片信息)。

3、作品要求:作品规格为640*480以上像素,格式为JPG,提供一张或一组照片(组照不超过3张)。参评人的参评作品必须是其本人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参赛截止时间为9月10日。

4、内容要求:符合大赛主题,健康向上,不得含有低级趣味不健康内容。

5、最终解释:主办单位拥有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并有权自由使用任何参赛作品。

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 价值5000元奖品;

二等奖:5名 价值3000元奖品;

三等奖:20名 价值1000元奖品

以上为最终奖项

优秀作品奖:50名价值200元奖品(分散在各次周赛中)

幸运作品奖:200名价值50元奖品(分散在各次周赛中)

以上为周赛的评选奖品

颁奖典礼

主题:2015中国南通江海国际旅游节开幕式暨发现南通之美•拍客逛江海旅游攻略摄影大赛颁奖晚会

时间:

地点:

主办单位:南通市人民政府 江苏省旅游局

承办单位:南通报业传媒集团 南通市旅游局

形式:结合2015中国南通江海国际旅游节开幕以颁奖晚会形式进行 参赛流程

1、首先需要关注江海晚报微信(微信号:ntjhwb)或者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

2、回复“报名”传图参加比赛 或者回复“摄影大赛”进行投票。微信菜单部分我们也做了相关说明,可以点击相关按钮进行参赛

3、拉票与投票技巧,关注江海晚报微信后回复“拉票”或者“投票技巧”可以查看如何拉票以及具体如何投票的攻略。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