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旅游>>资讯>> >>正文

江苏十三菜,你吃过多少?

2015-07-27 16:33:09 来源: 江苏微旅游

所谓“江苏十三菜”就是江苏辖区内十三个市各出的一个代表菜,今天苏小游就要带大家去尝尝这十三道佳肴!

南京——盐水鸭

南京盐水鸭又叫桂花鸭,鸭皮白滑,鸭肉细嫩,肥而不腻,鲜香味美,味道极佳。素有“金陵鸭馔甲天下”的名号。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