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小记者·通农物流”采风行报名中

2015-08-04 10:32:54 来源: 江海小记者

“江海小记者·通农物流”采风行系列活动之一——带你认识各国水果你认识多少种水果呢?走进通农物流,带你认识各国水果~

活动时间:8月8日上午8:00活动地点:崇川路777号(南通农副产品物流中心)活动人数:40人

第二批“探秘航模——南京航空航天科技采风行”报名中

★航模飞行表演:观看全国航模冠军带来的精彩航模飞行表演。

★接触真飞机:近距离接触各式战斗机、直升机、客机,参观学习

★航模制作:老师讲解、指导动手制作固定翼飞机模型并比赛试飞

★紫金山天文台:登临天文台,领略天文奥妙

★火箭模型发射:专家指导制作航空火箭模型,模拟发射升空

★名校游学:邂逅南航和南大,体验名校氛围

★服务保障:国内顶级专业团队负责夏令营的实施和营员管理,航天级安全、卫生、品质保障。活动时间:8月20日-23日活动地点:南京活动费用:1680元/人3跟着居老师游天目山三天两晚的天目山科普亲子游以“贴近自然,感受生态”为主题,由南通市博物院动植物专家居卫东老师带队,让孩子们在游览自然风光的同时学习丰富的知识。

活动时间:8月9-11日活动地点:浙江天目山活动费用:1720元/家(一大一小)活动家数:25家报名及咨询电话:85118974报名时间:每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1:30 ,下午2:00-5:00报名地址:南通市西寺路10号南通日报社一楼所有活动均需提前报名,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