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最新生活>> >>正文

江海晚报“圆房梦”行动拉开序幕

2015-08-31 16:24:34 来源:

 

 

晚报讯 持续了大半年半温不火的态势,南通楼市即将迎来金九银十。在这传统的销售旺季里,众多存在购房刚需的市民跃跃欲试,开发商也希望通过奋力一搏赢得市场,可供需双方难免存在着互相观望的情绪,如何能够顺利牵手?好消息来了!江海晚报自告奋勇当起双方沟通的桥梁,努力为购房者砍到实惠的最低价,还送上现金抵用券。在楼市中持币待购、犹豫不决的亲们,这次真的可以出手“圆梦”了。

作为南通主流媒体,江海晚报始终践行权威媒体的责任和社会义务,为广大读者和市民服务。为回馈广大读者22年来的支持和厚爱,江海晚报决定举办“通城名盘汇聚 特惠狂飙开启——江海晚报携超额购房红包‘圆房梦’计划”活动,为购房者和房企名盘搭建良好的沟通渠道和交易平台。活动期间,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特惠房源或优惠措施,本报则准备了可用于购买家居建材、家电的丰厚现金大礼包发放给购房者,让市民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节省真金白银。

小夫妻准备要娃娃了,想把60平方米的小户型换成100平方米的三口之家;孩子明年要上小学,寻觅合适的学区房是家中的头等大事;老家的父母即将来南通同住,最好能购置一套和自家恰好是“一碗汤距离”的90平方米住宅……记者采访发现,百姓中新购房或是改善住房的需求客观存在,这些潜在购房对象普遍表示,之所以尚在观望的原因,是期待开发商拿出一些实实在在的优惠措施出来。业内人士指出,楼市正处于调整期,这个周期与之前类似“清明淡、国庆旺”的“小周期”不同,它与总体经济大调整相联系,使得眼下这轮调整周期更长、影响更深入。在此背景下,根据百姓的实际需求来提供高性价比产品,方为走量的上策。

对于打算要买房的人们来说,每年的“金九银十”是开发商们搞促销卖房子的好节点;央行再次降准降息,意味着降息通道已持续打开,有助于购房积极性继续提高。踏准这个节奏,在9月1日至30日期间,本报联手2015年上半年销售排行前20名楼盘和知名房企参与活动,每家品牌房企提供最低销售价格,该价格仅限此次活动期间享有,而且是针对所有的在售房源。凡在活动期间成交的购房者,均享受该优惠措施。每个购房者心里都有本账,性价比、实优惠才是可靠之选。更为惊喜的是,房价抄底只是个开始,在购房之后的装修、买家电等环节,江海晚报的关爱也一路相伴。

江海晚报利用自身的影响力和资源平台,在此次活动中整合了一批地产下游行业,包括家居建材、家私、家电等,为购房者额外提供价值2万元的现金抵用券,供购房成交的业主以现金券的形式直接使用。本报选择一批有实力、好口碑的商家作为合作伙伴,比如,联手文峰电器提供优惠,满额直降外加赠送文峰电器购物卡。考虑到期房交付时间和装修周期,现金抵用券使用截止日期到2016年12月底。在媒体融合发展中,本报率先创新打造了前所未有的集购房、装修、入住一条龙服务,不失为服务受众、商家共赢的有益尝试。

据悉,本活动从即日起接受报名。有意参加的市民,首先凭真实身份证信息前往南通市西寺路10号江海晚报209城市生活室领取购房会员卡;然后,凭会员卡至各自锁定的目标楼盘签约;最后,凭签约合同及购房会员卡前往江海晚报209城市生活室领取购房红包。 记者朱蓓宁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